三七二十一

随便吧随便吧

魔道观影生化危机(4)

  先说明白,私设艾莉丝是曦瑶的女儿。ooc警告,雷者左上角。


  这篇文日更,其次就是看时间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空旷漆黑的走廊上,回荡着高跟鞋踩在地面的哒哒声,听的叫人毛骨悚然

  艾莉丝走向桌边,拿起一张照片仔细端详。“喀喀” 身后传来渗人的笑声,她一个机灵转头望去,却无任何异样

  “有人吗”好似回应她,走廊尽头雕像上的纱布被风吹起,像是神女在祈求天下太平的舞支

  “嘎吱……”

  “这,这该不会是恐怖片吧……”金凌浑身崩直,一动不敢动 

  “啧啧啧……”蓝景仪佩服道,“这姑娘胆子真大”

  

  画面还在继续,艾莉丝推开门、打开灯,一气呵成,朝外走去 

  外面,满地狼藉,黑压压一片地上满是落叶,时不时还有阴风吹过

  艾莉丝搓了搓胳膊上冻出来的鸡皮疙瘩,壮着胆子问道,“有人在吗?”

  “嘎——嘎嘎!”回应她的是满天的黑乌鸦

  黑夜、走廊、乌鸦,论谁都能吓一机灵,自然我们艾莉丝也不例外

  她笑了笑,掩饰内心的恐惧

  魏无羡也是一个激灵,“是该说她胆子大呢,还是该说我们胆子小呢”

  金凌无情嘲笑,“噗哈哈哈,堂堂夷陵老祖竟怕这些?你就不怕说出去叫别人笑掉大牙吗,哈哈哈”

  “我怕?”魏无羡挑眉,“我怎么可能怕,想当年我可是陈情一吹走尸万千!区区乌鸦,不过是本老祖养的宠物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阴风步步紧逼,艾莉丝不得不向屋里跑去,然而刚退到屋门口就被人拦腰抱起,“啊……”她下意识喊叫出声,“你是谁?!”

  “快走!”

  “别碰我,住手!”

  然而那人却不管不顾的拉着他往跑,她甚至都没看清那人面容

  “离我远点儿!”

  “卧倒!”

  “砰——”炸弹爆炸碰出火花,一群人破窗而入,把人牵制住

  “你们在干嘛,我是警察”

  

  艾莉丝静静的看着这场闹剧,把落在肩头的衣带重新挂回身上

  “我告诉你了,我是警察”

  然而他的话被几人当成了耳旁风,他仿佛不复存在,像空气一样

  他依旧徒劳着喊着,“嗷,你要拧断我的胳膊了”

  几人撇都不撇他一眼,无情的压着他的胳膊。还有一人瞄了他一眼,随后继续转过头解着密码  

  “他的存在感好低”聂怀桑摇着手中的折扇,极力憋着笑

  “真够无情的,他就这么被无视掉了”

  “我现在在担心他的胳膊会不会断”

  

  “咔嗒——”许是被吵的太烦,那几人索性直接拿手铐靠住了他的手

  男人默默的低下头小声呜咽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”穿着制服的男人走到艾莉丝身旁,冷不伶仃的来了一句

  艾莉丝看着男人无辜的眨巴几下眼睛,听不懂什么意思 

  男人像是气急,抓着她的胳膊前后摇晃,声音更是冷了几分,“现在报告!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也眨巴了几下眼睛、无奈道,“当真是不知道怜香惜呀” 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