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二十一

随便吧随便吧

堕魔(预告)

  原创短篇小说,勿抄袭 抄袭可耻 。本篇小说 是作者封校期间做的一个梦,切勿当真 

  

  这世间最令人生畏之物,并非妖魔 并非鬼神 。不过人心罢

  “烧死他 烧死他!”

  他们惧我 怕我,但真正可怕的不过是他们罢!

  

  ……我自小和村里的孩子长得不一样

  “看见他的眼睛没?那是妖瞳,那是妖瞳啊! ”

  世人皆道我是妖,可真正比妖更可怖的……又何尝不是他们 

  

  ——为什么是我啊?为什么不相信我啊?为什么偏偏我成了错的那个?

  

  “剜眼之仇,如何不铭记于心?! 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  “杀了他 快杀了他呀 !他是村子的祸害 ,是他克死了他妹妹 ,是他克死了他爹娘 !!!”

  “你还我爹娘……还我爹娘!”

  “……你,你是妖啊,你去死吧,你别再来祸害村子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阿娘,这世间……何为善,何为恶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