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二十一

随便吧随便吧

嫁.薛瑶(下)

  作者个不擅长甜文 , 已经在尽力甜了。ooc警告,本篇cp薛瑶,有私设 雷者左上角 (温馨提示 :本文灵感来源于二哈里的彩蝶镇鬼司仪那篇,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特此说明)

  预告:薛成美 点阿瑶 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新嫁娘 抹红妆……”

  屋里回荡着那首阴森却又不失祝福意思的童谣。坐在镜前的人磕着眼眸,一身婚服火红似血 裙底绣着烛龙图案。马尾高高竖起 显得整个人极有精神,额间留有几缕碎发,却不失雅观 倒还显出了几分凌乱美 

  他唇角微微勾起 露出似有似无的虎牙,“小矮子,我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梳白发齐眉 二梳子孙满堂……”

  小丫鬟正为镜前的美人梳着头发,声音清脆好听,高声念着祝福的词句 “阿妈说结婚亲前梳发必须梳尾,青儿却不解 小姐可知这是为何?”

  金光瑶嘴角抽搐,“小……姐?”他纳闷儿,自己堂堂七尺男儿 (作者乱入:真的是七尺吗?)竟被说成小姐?!

  而小丫鬟却还不自知的继续道,“哎 算了算了。我们小姐生的好看 薛公子可是指名点姓要娶小姐您呢,青儿觉得 不管守不守着习俗 ,小姐都能和薛公子白首不相离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窗外升起一轮红日,金光瑶看着镜子出神。

  镜中人脸色苍白 眉锋微微挑起,一双桃花眼泛着丝丝水雾 眼角一抹红更添了几分艳色。朱唇橘中透红,看着叫人想上去啃两口尝尝滋味。(朱砂就不点了,我瑶儿脱离金氏逍遥自在 )  

  小童将盖头递给青儿,“为证明新郎对新娘是否真心,司仪娘娘特地设了个考验。两位尽情期待哦 ” (和唐伯虎点秋香差不多)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倒是玩的花。”薛洋弯着嘴角,不屑一顾,“我对小矮子的爱可是深到骨髓的 你们觉得这能难倒我?”

  “你选到谁就得娶谁,”鬼司仪笑的不怀好意,“请吧。” 

  

  站在鬼司仪身后大概有七八个人。各个身披嫁衣 头盖盖头,身形都差不多,乍一看还以为是金光瑶的分身 

  只见薛洋冷哼一声,指尖捻起一道符咒 朝那排人丢去,“起!”

  盖头应声而起,露出底下的面容 

  竟是一模一样 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脸色为难,“司仪娘娘这是诚心不让我娶小矮子啊 ”

  “考验嘛,自然不会简单喽。”鬼司仪摊手

  “那……”薛洋凑近最左边的那张脸 ,“我选……”

  “他。”薛洋嘿嘿一笑,把手指向站在门边的青儿,“我觉得我和他心意相通,所以我要娶他”

  那边的青儿抬了抬眼眸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青儿心意相通,那我……那金光瑶怎么办 ”

  薛洋背着他,闭了闭眼,“我也不知道,不如你告诉我怎么办”

  “你当真薄情寡义!你把我放下。”

  “啊,”薛洋痛呼一声,皱眉道,“你打我干啥?!”

  “我不要你背,你把我放下来!”

  “凭啥?”薛洋在他大腿根儿上捏了一把,“金光瑶你还真演上瘾了?那我可要告诉你,你现在已经嫁给了我,那你就是我的!我背你、抱你、还是亲你,你都不能拒绝。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呸 !”金光瑶啐了一口,“天地都没拜,算什么成亲?”

  “我们现在不是要去拜吗 ”

  “你这是强抢民男! ”金光瑶气急,抬手去揪他的耳朵 

  “靠 金光瑶你究竟发什么疯?! ”

  “你不是和那什么青儿心意相通吗 ”金光瑶的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了

  薛洋嗤笑一声,“金光瑶 你不会是吃醋了吧 ”

  “没有!”

  “好 ,好好 没有没有。 ”

  “那你还笑 ”

  “唉唉唉,错了错了。 我不笑了不笑了 ……不过小矮子啊 …… 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生气的样子,好丑啊。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红日下,两人一路嬉笑。薛洋背着他,弯着嘴角,“小矮子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薛洋,”金光瑶俯身在他耳边,声音很轻,“我也喜欢你 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完结

  

(拜天地在番外,车的话能过审也在番外 实在不行发微博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