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二十一

随便吧随便吧

二哥,别弹了我不会回来了

  ooc警告,灵感来源于网上的一张图。不喜左上角(友情提示:本篇很虐)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蓝曦臣……蓝涣”

  观音庙内,细长好看的手指抚上琴弦,琴声悠悠 弹的正是,“问灵”

  “二哥……别弹了,别再等了……我不会回来了”

  蓝曦臣睁眼,“灵者……何人?”

  金光瑶一怔,意识到蓝曦臣根本看不见他,不自觉红了眼眶 手指抚上他的脸庞,“二哥,蓝……曦臣”

  

  “灵者何人……”

  风凄凄,雨绵绵,辗转流年忆成殇。渔灯暗,寒风徐徐,抚琴又几曲。夜记事,忆过往,最美却是曲终叹息

  “灵者,何人,灵者…… ”何人?

  问灵,无果 

  

  指尖被琴弦割破,血液缓缓躺下 染红脚边的白雪。他却不觉,只一遍遍的问着灵,“灵者可是……阿瑶?”

  “蓝曦臣,你还在执着什么,你还在执着……什么,”空洞的眸子微微垂下 泛着泪水,金光瑶抓紧蓝曦臣胸前的衣襟,“回不来了,我已经回不来啦…… 

  蓝曦臣,别弹了,我求求你别再弹了……你把我忘了吧 ”

  

  “金光瑶……该走了 ”白无常看着两人,落寞的摇摇头,生死他见多了 离别他也见多了,自然也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情绪

  “我 可不可以……再陪他一会儿 ”金光瑶转头看他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明月照着飞雪 金光瑶俯身,软唇落在蓝曦臣额间,“二哥……忘了阿瑶吧,阿瑶不会回来了……  ”

  

  相思剪不断,离愁理还乱;挽发轻啼千年缘,彩鸾詠胥桃花宴

  生离死别,耐人可何

  蓝曦臣又如何忘得了金光瑶呢 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把我忘了吧 ”

  鬓发散落在琴旁,蓝曦臣磕着眼眸 嘴角噙笑,“阿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