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二十一

随便吧随便吧

魔道观影生化危机(3)

  先说明白,私设艾莉丝是曦瑶的女儿。ooc警告,雷者左上角。


  这篇文日更,其次就是看时间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然而没等大家从愣神中走出来,却又发生了意外

  “快推她出去!”男人大吼道 

  而女人神色惊恐,“不!拉我进去,快拉我进去!!!”

  不等众人有什么动作,电梯继续运转 朝上方升去,“啊啊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一些小辈看到这场景,有些受不住。纷纷弯下腰去胃里一阵翻滚,甚至连蓝忘机都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怎么死的这么惨,唔……感觉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”

  “肯定是那监控在作祟,那女的死的时候监控正照着她呢”

  “但愿她可以安息吧”

  

  画面渐渐暗下,转而屏幕上赫然出现一只大眼,若仔细看这眼竟和金光瑶的有几分相似,一个修士口无遮拦道,“这不会是金光瑶吧,他还没死透?!”

  闻言魏无羡勾起一抹讥笑,瞪着他,他家大嫂……怎么可以被这么辱骂

  “你嘴巴放干净点”金凌怒道,“我小叔叔岂是你们能出言诋毁的”

  “切,还不让说了吗 本来就是个死人嘛”那修士明显压低了声音嘀咕道


  浴缸里,艾莉丝缓缓起身打量的周围

  她没穿衣服 就盖了床毯子。这倒是将我们蓝老先生气的不轻,“怎可……怎可如此衣着暴露,简直是胡闹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镜子模糊的很,艾莉丝伸手擦了擦,露出镜中那张美艳的脸来,倒是和肩上那道狰狞的伤疤形成鲜明的对比

  眼前一白,她回想起一些零碎的画面,‘她正洗着澡,然后不知怎的晕了,再然后,再然后……’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就想不起来了,那索性直接不想。她抿了抿唇拿件浴衣披在身上,朝外走去

  “她难道失忆了?”有人出声询问。

  “不会是被人偷袭的吧”

  “蓝湛……”魏无羡一本正经的盯着蓝忘机,“你有没有觉得这姑娘长得很像蓝大哥和金光瑶 ”

  蓝忘机没有回答。 

  

  艾莉丝盯着床上的衣服出神,左右看了看上前拉开窗帘,映入眼帘的是昏黄的天日和黑压压的松树

  她叹了口气,眼睛无意瞄上桌边的笔纸,随即拿起写着。随后叹了口气,又默默勾掉

  

  转而又去拉桌下的抽屉,前两层都是衣服。而到了第三层……露出了枪支

  艾莉丝明显的被吓了一跳。额头布满冷汗,向后娘腔了几步

  “滴滴——已锁定”

  “这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干什么缺德事儿呢”小修士摸了摸胳膊上的鸡皮疙瘩,“一惊一乍的”

  “人家不是失忆了吗,这很正常的好吧”

  “正常?你管这叫正常?!就她这样偷鸡摸狗的,指不定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呢”姚宗主嚷嚷道

  “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空气”魏无羡盯着他的眼神写满嘲讽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